close

 

 

 

 

講到清潔啊~ 

 

 

本人我以前是非常的懶的

 

 

單純的以為 "  挖~~ 化妝起來美就好了 "

 

 

手上沒有卸妝棉卸妝乳卸妝油通通沒關係

 

 

直接用水沖洗就OK拉

 

 

反正皮膚還是很好

 

 

但如今姊姊我後悔嘞

 

 

千千萬萬不要跟我一樣 ( 呼籲年輕的妹紙們阿  😟 )

 

 

 

 

卸妝,保養是讓肌膚更好的程序

 

清潔完整了你才能讓肌膚真正的吸收保養品

 

 

 

 

所以今天我要來介紹一個產品

 

 

就是今日主角 [  莫蒂膚MOTIVES溫和卸妝棉 ]

 

 

前幾天才使用過他們家的護唇膏

 

 

想了解這個品牌我也有做簡單介紹

 

 

可以到這裡觀看文章心得  👉  [ 保養 ] 超有感MOTIVES維生素C護唇膏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黑色包裝非常的有質感

 

 

就像我們在使用的溼紙巾包裝紙一樣

 

 

黏貼式的非常方便

 

 

每包中有30片卸妝棉

 

 

是一個月使用的份量

 

 

沒有常上妝的就可以用更久呢

 

 

其實是非常省的 ✔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外包裝都有詳細說明~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現在就來示範給大家看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一整天出門在外

 

 

無論是彩妝在臉上過久無讓肌膚法呼吸

 

 

還是外面的空氣髒汙

 

 

回家最重要的就是卸妝

 

 

這邊直接附上影片你們就可以看見它的功效

 

 

💗 我再來補充說明唷 💗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有沒有讓你驚豔到呢?

 

 

還不了解沒關係我再詳細介紹給你看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⭕   莫蒂膚溫和卸妝棉可以讓你輕鬆,舒服去除彩妝、灰塵、與油脂

 

 

兩三下即可卸除

 

 

棉片有香香的氣味呢

 

 

也可以清潔肌膚

 

 

但是不能夠完全取代洗面乳  ⛔ 

 

 

畢竟每樣商品都有自己的功能

 

 

洗面乳是讓毛孔打開並且去除雜質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⭕ 莫蒂膚溫和卸妝棉非常適合旅遊外出時清潔肌膚

 

 

輕巧方便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  • ⭕ 擁有獨特的泡沫作用能潔淨肌膚

 

 

輕鬆去除肌膚上的化妝品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  • ⭕ 質地非常溫和,像我屬敏感肌膚的也可以使用

 

 

(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只要用錯產品臉就會開始發作  )

 

 

因為我試過用卸妝油其實只會讓我的肌膚更差

 

 

所以我知道這款我的肌膚不會排斥 (感動 😭)

 

 

而且擦完會很清爽,不像油的那種會覺得都是負擔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接下來卸完就要開始上保養品囉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卸完之後,擦上化妝水,精華液,乳液非常的好吸收

 

 

也很透亮

 

 

我也推薦給我朋友用

 

 

他也說他完全平常要卸超久又卸的心好累

 

 

用過之後她也很心動呢 💞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好的商品才能真正反映在消費者身上

 

今日推薦

 

誰都不可或缺的   卸妝棉

 

希望你們喜歡

 

🚩FB搜尋  -    M & M 94 i 購物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
 
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
 
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Doris欣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