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你們有看過這麼可愛包裝的面膜嗎?

 

不僅外表可愛,它的功能更強大耶   ❤️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每次隔天要化妝時

 

我都一定會在前一天用這款面膜

 

因為我需要趕快補水補水啊 💦

 

那開始給大家介紹囉

 

這是可洛迪CLAUD家的商品

 

他有設計兩款針對不同肌膚狀況的人來設計的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第一款是 -  蒂芬妮綠 -  油性肌膚、痘痘肌膚

 

⭕️淨荳無痕

 

⭕️淨化肌膚

 

⭕️收斂毛孔

 

⭕️平衡肌膚油脂分泌

 

⭕️暢通毛孔阻塞問題

 
 
那這款這次我沒體驗到
 
下次有機會我再補心得分享給大家看
 
 
 
 
 
 
第二款是 - 蒂芬妮粉 - 中性肌膚、乾性肌膚、敏感肌膚
 

⭕️保濕補水

 

⭕️晶亮透白

 

⭕️精緻修護

 

⭕️緊緻修護

 

⭕️活膚抗皺、緊緻

 

 

我是體驗這款粉色的
 
根本就是為了我來設計的吧(先笑...😆)
 
好喇~~~ 不鬧拉
 
來介紹一下
 
 
 
 
 
 

 

 
 
 
 
 
 
 
這款面膜一盒裡面有6片
 
一片裡面有32ML的精華液
 
包裝也都有詳細介紹
 
也都有教學
 
讓你安心使用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敷過這麼多的面膜
 
我覺得面膜最重要的就是 ✏️膜的材質
 
這款用的是
 
蠶絲面膜
 
非常的薄  非常的透  非常的服貼  非常的舒服
 
因為我的真的非常敏感
 
這款敷了完全不會癢
 
所以我真的超喜歡
 
又跑去買了一些來囤貨拉
 
用過的人都說喜歡
 
你們也快去購入吧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 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
 
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
 
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is欣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